?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Monday, July 27, 2009

第二天@不舍得

星期二,

一整个早上好像没力了,
真的是无重力腾空着,
飘飘然,
就只有心,
只有心里,感觉到是那么的沉重?
怎么还是放不下?
怎么都变回一个人,
能不能让我再有机会挽回,
我不舍得“开心”,
我不舍得“心疼”,
我不舍得“兴奋”,
我不舍得“关心”,
我不舍得“等待”,
我不舍得“希望”,
我不舍得“笑容”,
我不舍得“温柔”,
我不舍得“温暖”,
我不舍得“热闹”,
我不舍得“野蛮”,
我不舍得“脾气”,
我不舍的“眼泪”,
我不舍的“发香”,
我不舍得“抓住”,
我不舍得“无奈”,
我不舍得“拥抱”,
我不舍得“奇迹”,
我不舍得“重量”,
我不舍得“11.59”
我就是不舍得一切。。。。。
会不会有转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久而久之,
你一定会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男的都是那样...跑不掉的

堕落のd3mon said...

那要相信奇迹的出现。。
未必是那样,相信特别

Renn said...

你们两个==
haiz~!!

堕落のd3mon said...

事情只有她才能解决,
我只能暂时失去重力,
等待机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