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崩溃

我能做什么?
爸。。对不起。。
我怎么去看你?
你不要有事啊。。
我要坚强,我要坚强,不可以哭。。

我很累,我很大的包袱,很大的压力,
为什么要我承受那么大的打击。。
我什么都做不了,我能做什么?

我不想扛起来,为什么偏偏是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can't give up easily since this is the fact.
you must handle the problems very well.
: )

堕落のd3mon said...

我很累,只想靠一靠。。让我休息好吗?

FoNG YEE@ 芳仪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好好的休息一下再从新出发吧...你能的...加油吧royce...祝福你...

yan ling said...

因为你是你。
有时候,改变不了的事,放开心胸接受,可以开怀一点。
很多东西,是强求不来的。。
该走的,会走。该留的,会留。坦然一点。。。
找个朋友聊聊,也许好过点。。

Unknown said...

我是路过的。。。

改变不了,就接受它。。。也许会好过一些。
接受终比不服从来得好。。。

烦恼多时笑一笑,压力来时去外走一回;
相信会舒服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