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Tuesday, July 7, 2009

真心の朋友

其实真心对待朋友,那你被遗忘了,心情是如何的?
当你在忙是都会想到朋友,但你却又被遗忘,心情是如何?
最痛的是在你面前说我忘了你。
肚子饿了,突然的遗忘,又突然饱了,但心却饿酸了。。
在付出的一切真心对待你是我真正的朋友,你却说我欺骗你,不信任我,我却能怎么做?
是不是就这样的绝交?就这样的离开我的世界吗?
不想让自己的潜意识里的保护层加厚了。。。
我是不是要从新评估身边的人。
好累哦!不要理它,厚不厚也没关系啦。。就这样心淡了,不想了。。。。晚安,睡饱它。

4 comments:

chienchien said...

不要不开心了..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总之还有我们啊..^^

Amanda said...

Hey..like tension jer..
Relax..be happy alwix ya ^^

Derek said...

一个总爱自找问题的小家伙,往牛角尖转感觉会好一些吗?怎么老是喜欢把事情往负面去思考?
朋友间误会是在所难免的,问题是你们的友谊经得起考验吗?你对他又有多在乎呢?
要是你着紧的话,在误会产生后,你会主动去了解和解决,意味着的埋怨只会加深误会的根。别太执着,放开些生活才会好过点。

堕落のd3mon said...

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