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Sunday, July 12, 2009

只想问一个重要的人

能不能告诉我,起点走到了那?
几时才走到终点?
几时才选择新的起点了吗?
一个直要说对不起的人,值得去珍惜吗?
一个一直让你掉泪的人,值得去珍惜吗?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开心,新的幸福,新的温馨,新的依靠,新的依赖,新的信任,新的拥抱,新的感觉,新的眼泪,新的话题,新的面对,新的紧张,新的芯,新的一切。。。
等待着,重要的人回答我这问题。。
真心的付出等待,相信能够给我答案。。
不管是怎样都要知道答案。
对不起的突然。。
谢谢你,让我找到了新的起点,这跑道一定要有无止尽的距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心情不好了...
:'(
给你打打...

Renn said...

你在说着谁哦?

堕落のd3m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堕落のd3mon said...

为什么要打你,是不是给我说对了你?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觉得...你在气我..

堕落のd3mon said...

我希望能够真心对待真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