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Thursday, July 30, 2009

第四天の无标题

今天有车载我去吃了早餐哦。。
好久好久没吃早餐了。。
不过吃了就泄肚。。等于没吃。。
@@@@@@@@@@@@@@@
一整天都没上课,彩排彩排,做做做。。
司仪超难的,
累死啦,戴面具,真累叻。。
不过收到一封信息,让我精力回来,超兴奋。。。
暂时性的活力回来了。。。
@@@@@@@@@@@@@@@
超厉害哦,今天乒乓练成smash哦。。
短短几天就上手,哈哈哈。。。
可能发泄才能发挥我的实力。。
切球,转球,也进步啦。。
多加练习。。。。
这学期一定能练成。。
下学期学跳舞,或游泳。。
@@@@@@@@@@@@@@@
今天太多事情发生了,
突然累了,幸好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狗舔我我。。
心情好点了让我感觉它很疼我,了解我。。
呵呵呵。。。谢谢你paris。。。
@@@@@@@@@@@@@@@
要让自己累,要让自己累,要让自己累,
怎么突然精神了?
看戏。。。不理啦!
不然又想拉。。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的话~
我要跟你打乒乓...
: )

Anonymous said...

and..your background colour..
i'm loving it~green green green

堕落のd3mon said...

我等你啊。。。随时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