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Saturday, July 25, 2009

心里

去了哪,什么都做不了,他说了一句话,“委屈你来这里了”
几天到底怎么回事?
你不是很坚强的吗?
但是太满了,盛了点出来。
你实在没用的家伙,什么都做不了,亏你还在这里。。
继续骂啊!骂多点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其实不想看到,不想面对,我心很难受,我逃避了,我走了。。
是我让你失望,对不起。。。
做了最错的选着。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