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Monday, July 13, 2009

等你等到我心疼

[在这美丽的夜里,
等你等到我心碎怎么不见旧爱侣,
问问为何我空虚是我错失的字句,
把你伤透我不对今晚请你念过去,
来将心窝占据让我继续等下去,
等你等到我心碎星星今晚伴我醉,
就象同情我空虚又在雨中等你,
痴痴的我已心碎眼眶的雨渐引退,
人消失风里去等你等你等你一世一世等你我真的真的不愿舍弃很想当天的一切能回味想你想你苦痛,等你等到心痛,
无情的北风将我吹送孤孤单单的我有点冻在这冷漠的夜里,
等你等到我心碎始终不见旧爱侣,
寂寞别愁各一堆是我错失的字句,
把你伤透我不对今晚请你念过去,
来将心窝占据又在雨中等你,
痴痴的我心已碎眼眶的雨渐引退,
人消失风里去。。】

突然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终觉得想念等待好难受。。
期待等你的出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