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Monday, July 20, 2009

尽责。。

我有错吗?
那是我的工作吗?
我只是负责我要做的事情,设计不是我的工作,我是负责backgroud的做法,我可以帮忙啊,但那不是我的责任好吗?
别把所有事情都推在我身上好吗?
变成我的错。。。
起码告诉我原因啊,死也要有原因啊。。
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累了什么也做不了了。
要我怎么坚持下去,怎么没人懂我。。超伤心的。。怎么坚持下去。。
我有那么差劲吗?
算啦。。我是坏人,就是我的错,不想啦,全是我的错。。
我做就是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d happen to u?

堕落のd3mon said...

im really vali stress...
will u lend me ur shoulder?

可乐 said...

仔仔, 不要放弃!!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好的玉璞是得经得起磨练的!!这也是成长中一个重要的过程!不管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说你,最重要是坚持自己的信念!!不要让自己被别人牵着鼻子团团转。。

告诉你一个秘密,在妈咪心里你永远都是第一名的哦!!永远是那个最棒最帅也最有自信的俊吉!要加油!! 我会为你打气!!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还有记得要多休息, 多喝水, 我看到照片上的你很憔悴ler...

堕落のd3mon said...

我会加油的。。
谢谢啦。。妈咪

Derek said...

好恶心的母子对白,鸡皮疙瘩都站了起来..哈哈~~
靓仔,你这妈咪不错哟,会给你那么大的鼓励,就别让她白费唇舌,好好努力去报答她吧...可乐妈咪也越来越有当妈的模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喝到你真正请客的弥月酒呢???呵呵...

社会就是这样的现实,要不你就袖手旁观。既然你扛起了不属于你的责任,你就得负责,那可是你选择的。别人要是有意见就虚心的去听教,合理的就当学了一堂课,无理取闹的就把它当唱歌...有的时候不一定要别人去认同你做的,而是你觉得你已经做出你应有的贡献就好了。你力求尽善尽美的性格是你的优点,要是他为你的生活带来困扰就得做出适当的调适了...记得做事情别冲得太快,适时放缓脚步看一下你在过程中看到了什么,体会到的有时什么???这就是实践,也是你在活动力该学习到的东西...
我知道你会加油的,别“衰”给她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