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Friday, August 14, 2009

坏人@好人

20年以来都不没试过那么的难受,
到底自己做了什么事,
能不能说对不起就能原谅,
但我却没办法原谅自己,
让自己无处可逃,
时间能不能倒带?
别傻了,
已成了事实,
没得转弯,
没得得倒退了。
撞墙啦!
一切都毁了,毁容了!
知痛了是吗?
就因为好人,变成了坏人,
对不起上了重要人加失望,
坏人就这样可在我的心里,
再变人眼里坏人就刻在我脸上。
这一改变不了的事实。
请不要接近我这坏人,
请提防我。
无意间的伤害会让你很疼痛。。
这成了我心中永远心中的烙印。。
我现在给自己严重的承诺,
#我一定不会在有这事发生,
这一辈子一是坏人了,
不要变得更坏,
不会有这件事发生。#
最后一次的对不起。
(不要问什么事,自己知就好)

5 comments:

FoNG YEE@ 芳仪 said...

虽然不懂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还是想在这里告诉你,要乐观点吧,凡是看开点吧...不要一直都自责吧...相信自己...祝福你哦...加油...^^

chienchien said...

虽然很想问你发生什么事,但是你都说了不要问..
就不勉强了..
不管怎样,做人开心点吧,
不要什么事都怪在自己身上..
恩..总之就是不要想太多啦..
还是那句,开心一点吧,大人..哈哈^^

堕落のd3mon said...

只能乐观了

YL said...

人是一个变数,只在于一个念头。

没有办法满足每个人,只能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如果觉得自己做错了,只能勇于认错。

堕落のd3mon said...

我会勇敢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