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Tuesday, August 4, 2009

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

第六天
忘记了不懂写什么。。。
一样没特别。。。
忙,忙,忙。。
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不想了,要专注。。
加油。。。
第七天
忘记了不懂法身什么事情,
就很忙。。。
第八天
我真的是舞蹈白痴超笨,
怎么都好像木头一样,
舞步又记不了,
别人练一次,我要练十次,
真的是很对不起我的对友,还好你有耐力,不然就玩啦!
陪我练那么久,惭愧啊。。。。
真害怕台上出丑,
听到sorry就有恐惧啦!
救命啊!!!!!!!!!!!
脚劲痛,手臂酸,腰痛,谁来帮我按摩。。。
一个钟十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钟十块~哈哈
很难赚

stephanieho said...

哈哈..你做什么表演哦..
那么可怜哦..

Renn said...

哈哈 明晚加油加油^^

堕落のd3mon said...

我能加钱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