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Sunday, August 16, 2009

雨天

今天
一整天都下雨
回到宿舍没门进
心情就好像天气一样那么的糟
等到八点才有门进
前天我杀了一个梦
但是有一个梦出现
我又给它杀了
使我心里都很难受难堪
一整天都没胃口吃
***********************************************************************************
等了好久
不要把你的沉默
当成你对我的回答好吗
为什么我还是不容许我气馁
就是等待再等待
心灰意冷的感觉是不是离我远远了
时间会告诉我能等待多久
我还有资格等待吗
***********************************************************************************
(最想要xxx关心)
我值得关心吗
坏人哦
呵呵
小心点好
不过谢谢你们的关心
***********************************************************************************

2 comments:

chienchien said...

不要时常觉得自己是坏人..
每次都一直批评自己..
要相信自己..
不要拒绝别人对你的好..对你的关心..
总之开心点咯^^
support you ^^

堕落のd3mon said...

有批评才能改进,纠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