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Sunday, August 9, 2009

第九天。。。。第十三天吧。。

sorrysorry。。
完啦!想起就是最白痴的一次,最丑的一次。
sorrysorry。。
to my lovely classmate(guy)
cz of i forget the steps........
haiz...plz forgv me ya..
sorrysorry...
终于完成了campaign了。。
要过会读书的日子,等考试。。
突然觉得很无聊的了,
很想念累,忙绿。。
能不能给我忙绿,累哦?
病了,病了,
以为以毒攻毒能好,
哪知道整晚不用睡,
不过,超喜欢吃炸鸡,芝士wages,
哈哈哈。。。
抵死不用睡,那拿苦来生。。
谢谢你,
对我那么好,疼我,
感动了我,
不过,值得吗?
希望你对自己好点,
我不想内疚,
我会好好过,不会让自己不再不开心。
顺其自然。
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好。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无重力”这首歌?
看了歌词了吗?
可以告诉我这首歌为什么我那么喜欢?
告诉我歌词里的意识。。
谢啦谢啦!
哈哈哈。。
明早要去吃拉萨,要吃多多!
很饿啊!不管了!
去睡了,再不睡就胃痛了。。
晚安鲁!!

2 comments:

Renn said...

辛苦啦!^^

chienchien said...

sorry sorry..
听到怕怕了..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喜欢这首歌..
yy也时不时就在哼..=.='
你尽力了就很好了,
不要再责怪自己咯..^^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