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Monday, August 17, 2009

爱·被爱

谁能告诉我
爱与被爱的意识
那给你你会选择被爱还是你去爱一个人
如果你爱他
他心里却爱另一个人
你还会爱他吗
如果你爱他
但是他却对你吊儿郎当
你会爱他吗
如果心里有了另一个人
你愿意给他机会去喜欢你吗
你会等他忘了心里那位吗
有机会跟他一起你会选择
一起还是不会在一起
(你爱的人心还是有另一个人)
要你和另一个人分爱你愿意吗
呵呵,谢谢留下意见
要收集各位对感情的看法
谢谢:)

8 comments:

流浪精灵 said...

如果是现在还年幼的我,我会选择我爱的人,因为我觉得我还有那个时间让他看到我的心意!但是,如果我到了必须踏入婚姻的地步,我会考虑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如果我爱他,他爱别人,我会等!但等待的当儿,我对他的感觉也会逐渐消失!如果我和他是暧昧的关系,他对我吊儿郎当我会接受!但如果我们在一起了,受伤害的会是我,所以即使我很爱他,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如果他心里有了别人,不用问也知道他不会喜欢上我,所以给不给机会不是我决定,而是他愿不愿意施舍他的爱给我!如果有机会在一起,但他心里想的是别人,我不会和他在一起!我是个自私的人,我不会想要和别人分享专属我的东西!希望我的意见不会让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堕落のd3mon said...

谢谢你。。
让我知道你的看法意见。。
谢谢

流浪精灵 said...

不用客气^^

Anonymous said...

我想爱的人也爱自己

chienchien said...

当然是选自己爱的人..
如果他爱你,但是你却不爱他..
那在一起也没意识..
如果爱的人,心里有别人..
就算有机会在一起,也不要..
也是没意识,因为也不会开心..
反而痛苦的是自己..因为对方心里都只是想着别人..!
宁愿继续等待,或是,选择放弃..

堕落のd3mon said...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曾經一起走過的那條路

現再只剩下那一絲的回憶

溫暖的天空帶來春天的訊息

感覺到自己的背後有它的跟隨

在步伐中感受到那過去的回憶

一步步的回想那過去的甜蜜

曾經在獨自的夜裡哭泣著

現在已走出那曾經的路

不斷的向前而行



雨天的日子 下雨的天氣

風吹的涼意 微風的氣息 在路上而走

顏面雖帶著一滴滴的雨水

但不曾忘記那過去的笑容

獨自走在微風細雨的路上



過去的恩愛如今已不在

只剩那心中的言語不斷重複著

只剩那默默的心走在路上而已

默默的心不斷的往前而行

也許在休息的路上會回頭看看過去

那失落的笑容也會在顏面上自然的出現

給自己有繼續往路上而行的元氣

肩上的行囊也不再那麼沉重





雨天的日子 下雨的天氣

風吹的涼意 微風的氣息 在路上而走

顏面雖帶著一滴滴的雨水

但不曾忘記那過去的笑容

獨自走在微風細雨的路上



今後也是

雨天的日子 下雨的天氣

風吹的涼意 微風的氣息 在路上而走

顏面雖帶那一滴滴的雨水

但不曾忘記那過去的笑容

獨自走在有風有雨的路上


巧兒

堕落のd3mon said...

厉害哦。。。
我会慢慢了解。。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