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星期三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走夜市
很热有多人
不过
在那天爱上了夜市
不久后又不喜欢了
今天
旁晚怎么不大下雨
把所有夜市的档口都关门大吉
(呵呵,超坏的)
那我就有借口不去夜市啦
很想吃夜市里的那档猪肠粉
虽然不好吃
真的很想吃
不过
我也懂得就算吃也吃不出那滋味那感觉了
好矛盾哦!!
最后还是没去。。嘿嘿
夜市就是给我那么多的回忆
几时才能有回哪感觉呢??
你有想起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过今天..
我有去
还吃超多..
有点后悔..请叫我死肥婆..哈哈

堕落のd3mon said...

好啦。。
开心就好啦。。
不要加“死”好吗?
肥就拿可爱来形容好吗?
可爱的肥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