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Sunday, October 4, 2009

holiday^^


放假


都不懂为什么我不喜欢放假

放假

是要去玩旅行,看电影,去露营,去疯狂

放假

我却在家里,一步都没离开过家

放假

每天却在家里做同样的东西,起身,吃餐,睡觉,起身,吃午餐,看戏,睡觉,起身,煮菜,看

戏,再睡觉— 起身,睡觉都不懂多少次……堕落,堕落

放假

真的没意义

放假

时间颠倒半夜却睡不着,算失眠吧!在半夜却想了很多很多自己以前做的事,为什么自己在之前做了很多很多的后悔的事,真是的悲哀……

放假

让我看见自己多么的不定性,多么的幼稚,多么的儿戏,多么的不长进……

放假

我开始要要学会成熟,定性,寻找自己的未来……
对不起,原谅我这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