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小孩子

谁愿意照顾我?
好想要有人照顾我,
其实男生就该懂得照顾别人,
但有时却不晓得怎么照顾自己,
真的很想成为小孩子呆在你身边让你照顾你,
希望有一天有人会唱给我听..

总希望等待到这一天....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我不出聲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好天真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也能微笑做自己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就算有新的劇情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也能微笑做自己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請讓我照顧你
你看破了虛偽 揭穿愛的假面後悔曾經為他 付出一切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 偶然垂憐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也能微笑做自己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請讓我照顧妳

5 comments:

可乐 said...

怎么了?? =)

堕落のd3mon said...

突然累了,
懒得照顾自己。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堕落のd3mon said...

你不需怕,你会有人照顾的

流浪精灵 said...

same to you oso ma.....thr will be someone in the world who willing to take care of you!!!!
be more optimisitc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