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Tuesday, April 7, 2009

玻璃杯和水

冬日里,一只空了的玻璃杯放在窗口好久好久,它也寂寞了好久好久,每次它都可以看到窗外时不时的飞开一对麻雀,在它面前说着情人的蜜语,杯子觉得好伤心,于是躺在一角悄悄的流泪,泪水就顺着它的身体一直流一直流。。。。。。直到有那么一天,他看到有人向它走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它能感到有种什么东西即将发生,于是他屏住呼吸,等待着,等待着。终于有一股很暖很热的水流融入了它的体内,它们交互在一起。
水说:以后让我留下来陪你,好吗?
杯子说:真得吗?你真得可以留下,不走吗?
水没有回答杯子的问题,它只是释放着自己全部的热量,它在杯子的体内快乐的打着转,记自己的每一寸肌夫都可以和杯子融为一体!
杯子开心地想:水来了,我以后不会再寂寞了。水是我爱的人,看它的爱是多么的热烈呀?
两个人每天开心地谈心,畅想着梦境一般美好的将来,风起来的时候,水说,我冷。杯子说,“别怕,你会抱紧你,紧紧的!”
又一天,杯子看到有人走向他,那人将它从窗台上拿起,送到嘴边,再放下的时候,水已经剩下一半。
水开始哭泣,杯子也跟着哭起来,它们互相问对方,如果彼此不在了,怎么办??
忧心重重的爱情,两个人再也望不到美好的将来了,他们每天想到的都是如果分开了怎么办?渐渐,水凉了
杯子说:水,你不爱我了吗?为什么你的温度正在一点点的降低?
水说:为什么这么问我,其实你不知道,每次风起的时候,即使有你护着我,我也仍感到冷。
杯子说:为什么有我护着你,你还是会觉得冷呢?
水不说话了,它低下头,什么也不想说!
杯子觉得水不说话就是默认了什么,于是它也不说了。两个人从此只麻木地存在于彼此的体内,却再也没有情话可说了。
很冷的天气,水在杯子的体内冷得打颤。
终于,水在听见了杯子在轻轻地唤它的名字。
“水,告诉我,为什么有人护着你,你仍觉得冷?”
“我不想说”
“你一定要说,你不爱我了,是吗?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吗?你全身都带来了对我爱的热烈,慢慢地,那温度变得暖和,然后是温温的,到现在我觉得你是冰冷的,你冷吗?水。你还爱我吗?”
“不,我爱你!无论我的温度怎么变化,水,永远都是水!”水喃喃地说,带着满心的忧怨!
正在这时,人走了过来,用很快的速度拿起杯,将水喝得一滴也不剩!
杯子没有办法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他拼命地嘶喊,只求让水留下!但人真得就把水全部喝光了!他将杯子放回远位,转身离开!
杯子一个人傻傻地杵在那里,他感觉此刻自己体内一无所有,他不仅仅是失去了水,但像是失去了自己。从前,没有水的时候,它也就这样一个人杵着,但现在。。。。真得是不同的。
杯子一个人伤心地想着,想着水刚刚来过,刚刚说要留下来陪它,刚刚说过即使有它的保护,它也仍是冷的。杯子想再拥有水,哪怕是冷冻了的水,只要水在,杯子就永远不是孤单的。
一对麻雀又落在杯子的眼前,它们也正在为谁爱谁多一点而吵个不停。杯子没有说话,只是一个人静静地听着,听着幸福的人们在为爱情的琐事甜蜜地争吵。杯子再也无法掩示内心对水的思念,它后悔为什么没对水多说一句“我爱你”?为什么争吵的时候,要沉默那么久?为什么水说会留下来陪我,却走得那么匆忙?为什么??
如果分离是在所难免的,可不可以共同珍惜每一天的朝阳和落日。
风又起时,杯子想将自己摔碎,碎成一片片的,不复存在!可就在它倾斜的那一刻,一滴小小的水珠从杯底滚了出来,那一瞬间的感觉,杯子一生也忘不掉,它用尽全部的力气,将自己扶正,他仍是那样轻轻地说:"水,你还在,对吗?你从不曾离开过我,对吗?“等了好久,都没有听到水的声音,它只是一小滴的静静地躺在杯子的中心。”回答我,好吗?水!水!"
杯子不停地喊,却始终得不到水的回答!杯子也不再问了,他笑着对水说:"留下来陪我,好吗?"
"傻瓜!那不是我,那只是你的一滴泪而已,当你决定为我放弃自己的时候,从你的心里流出一滴最伤心的泪,一直流到你看得见它的地方!可它并不是我,不是水,你知道吗?可我好开心,因为怀子是那么地爱我。不管陪着你的是谁,我都不要杯子是孤单的,只要你不孤单,我就会很开心,真正地开心!"
"你曾问过我,为什么有你保护着我,我仍会觉得冷?傻瓜,就是因为你在保护我,我会很不忍心,我会在你的身体里哭,可你看不到,眼泪让我的体温渐渐凉下来,就是因为你在用心地保护着我,我才会更加因为自己在你的体内躲风避雨,感到难过!风也会让我凉下来,但我对你的爱,只有你才可以改变!”
“当你沉默的时候,我一直在流泪,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我在你的心中,所以那滴泪是你为我流的,它在那里陪着你,让你不寂寞,我也就可以看到永远笑着的杯子了。我走了,但我来过。你还会想起我的温度吗?”
“爱一个,也许不能形影不离地陪着它,也许也不能真正的拥有它,但只要它在你心中,它就永远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