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Sunday, April 5, 2009

恶梦の开始

晴天,

发梦能不能成真啊?
能的话,我可能就会死到很惨了。
恶梦真的很恐怖真的很恐怖连续了几个星期。。
梦里的全都是我的丧命的方法。
还有的日子已不足够时间让我完成我的报答,梦想,我的未来的一切,
我不想就这样离开这世界。
能不能告诉我我到底还有多少时间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其实我到底怎么了,怎么变得那么消极。
这到底是不是我。
虽然今天不知明天事,就算下一秒我就离开了,
我也要把能做的的一切完成。

陈俊吉,
不准你在这样下去了。
面对你的一切,恶梦的开时就是你的开始。
面对他,也要打败它,完成你能做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