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7 Ratings)??2845 Grabs Today. 290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Sexy? ????? ?? ???Rating: 4.2 (710 Ratings)??2757 Grabs Today. 730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y life is changing@@

@@my life is changing@@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堕落

今天第一天考试
还可以
只是a-也拿不到
心情超差的
不过不是为了考不好
因为临时抱佛脚
能拿b也偷笑啦!
就是不懂为什么心情超差的
陈俊吉!
可以告诉我吗?
头痛
心痛
肺痛
眼痛
也睡不着
滚来滚去
晚餐
他们又没叫我了
伤心
housemate
又忘了我吗
绝望
随便啦
不再期待他们
打电话找废材一起晚餐
哈哈
吃完了心情一样糟
以为吃饱能开心
随便啦
打机
去堕落
不读了啦今天
三场用了4小时
内疚了
怎么不读
怎么我那么的矛盾
不读又是你
内疚又是你
真想好好揍你一顿
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无论在
学业
工作
处理事情
都很果断
为什么这次会那么的失败
ish ish ish
尤其是感情(朋友,爱情)
(幸好家里关系好好的)
让我投降了
真的让自己
越来越堕落
神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啦!
还是这样
无助
><

2 comments:

chienchien said...

什么一把年纪..
还不是20岁吧了啊....=.='
不懂要说什么了..
就加油吧..^^

stephanieho said...

吉吉姐..不要这样不开心拉..
下次特地去金宝陪你吃东西拉..
友情有时真的很矛盾的..
有也烦没有也烦..

考试要加油拉..
适当的打机是可以的啦..
减压嘛..
不要一直怪自己拉..
过后的考试要加油拉..
哈哈..对自己有信心点吧..